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渠县首个“同心”志愿者服务站挂牌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23 23:13: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0日,渠县首个“同心”志愿者服务站,在县行政审批局挂牌成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中凡出席挂牌仪式,并现场与窗口负责人和“同心”志愿者代表交谈,了解志愿者服务开展情况。县委统战部、县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吴中凡指出,组建“同心”志愿者服务团,是为把统战工作延伸到基层一线,有利于进一步整合统战资源、聚集统战合力,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党外代表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是构建大统战格局的有效载体。成立“同心”志愿者服务站,是充分利用县行政审批局人员集中、办事窗口集中优势,更有利于深入宣传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更有利于集中开展“同心”志愿者服务。

吴中凡要求,各部门和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事业是全党的事业,统一战线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必须全党重视,大家共同来做。”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肩负起统战工作职责,大力支持“同心”志愿者工作开展。广大“同心”服务自愿者,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爱岗敬业,热诚奉献,聚焦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热情接待办事群众,创新开展贴心服务,聚统一战线更大合力,树立党外代表人士良好形象,为把渠县建设成“四川东出北上综合交通枢纽重要节点、四川乡村振兴示范区、川渝最美生态滨江文化名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渠县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