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达州市党外人士热议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07 20:32:3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民革达州市委主委 梅榕:仰望苍穹乐曲悠扬,放眼神州梦想启航!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全程收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后,更加深深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不仅彻底结束了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压迫和剥削,而且迎来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开创了令世界瞩目的中国奇迹。70年弹指一挥间,70年出发再向前。前进征程上,我们民主党派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继续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四川天王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春雷:国庆阅兵再次展现了军队建设的成果,增强了民族自信心,树立了民族自豪感,展示了国威军威。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强大的祖国,强大的军事力量,是国家经济建设的重要保障。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家,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我将继续努力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不断开拓进取,为国家强大,民族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省政协委员、四川虹信律师事务所主任、达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 周川:看着广场上宏大庄重的组图,华丽精致的彩车,阅兵的队伍、军车从眼前经过,庄严的军乐飘响在耳畔……军威、国威让我震撼。中国在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过程中,汇聚了无数中国人的鲜血和智慧。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我们将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不断传播好声音,汇聚正能量,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宗教界代表人士、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 段涛:当看完阋兵式,我的第一感觉是中国共产党太伟大了,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作为基督教人士,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对教规、教义做出符合当代中国发展进步要求、符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阐释。我为生在这样一个盛世而庆幸!我将为祖国更加繁荣富强而祈祷。

(达州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