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宕渠文化、渠商精神”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1 20:02:0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10月26日上午,“宕渠文化、渠商精神”研讨会在成都市金牛宾馆召开。会议由四川省川联民营企业文化建设促进会、成都渠县联谊支乡协会、成都渠县商会联合承办。

此次会议,分享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王平贵先生摄影作品集《追光掠影》“情与故乡”,围绕宕渠文化传承、渠商精神培育进行了深入探讨,总结了“诚信、感恩、奉献、创新”的企业价值观,与会专家学者对渠县的文化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强调发扬“渠汇百川、崇文尚义、睿智坚韧、奋勇争先”的渠县精神,营造重视民营企业、尊重民营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共同开创渠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渠县籍在蓉作家、诗人、书画家、企业家和乡友代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渠县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