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达州 > 正文
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宣汉教学科研基地授牌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6 21:56:5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4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宣汉教学科研基地授牌仪式在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示范区举行。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明,学员培训部负责人,达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跃,宣汉县委副书记李文章出席授牌仪式。

李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四川社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按照统一战线“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新要求,积极探索创新新时代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训新机制,努力建设“硬件软件双一流”省级社院,形成了“四院一馆多基地和一库两中心”的良好发展局面。

他强调,四川社院在宣汉县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示范区建立教学科研基地,既是对全省社会主义学院教育培训内容和资源的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也标志着宣汉县与全省统一战线工作联系更加紧密、合作更加务实。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切实把基地打造成沟通的桥梁、交流的阵地、合作的平台、创新的高地,为不断汇聚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力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文章在致辞中表示,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基地缘定宣汉,这既为宣汉统战工作搭建了平台、又为宣汉统战工作带来了机遇,我们将以教学科研基地为依托,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统一战线要求,充分发挥宣汉“王维舟纪念馆”“红三十三军纪念馆”等四川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将巴山大峡谷文旅扶贫示范区教学科研基地建设成培育统战干部、助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阵地、新平台。

授牌仪式后,全省县级政协党外副主席第139期进修班的50名全体学员前往罗盘顶开展了现场教学,实地调研文旅扶贫示范区中药材产业发展和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轶主持授牌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正轩,副县长、公安局长沈晓,县政协副主席冉碧英、周相红出席授牌仪式。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县工商联领导班子、商会会长、副会长,县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班子,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全体理事,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等200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宣汉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