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流动学校”赴南部县授课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8-04 17:07: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按照年初助推民营经济发展流动学校总结部署会精神,今年将采取“进园区、进商会、进区县”的方式针对企业需要授课。近日,“流动学校”赴南充市南部县为当地百余家民营企业讲授了财税政策法规知识专题讲座。
      “流动学校”讲师团教授、万和润沣财税服务集团董事长毛一针对财税制度改革给民营企业带来的新情况、新机遇,结合自身丰富的实战经验,并引用大量的数据及案例,就如何防范纳税风险,充分利用税收优惠政策,合法降低纳税成本,为企业家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课后,毛一教授向参训的民营企业家免费赠送了新编的财税专业工具书。企业家们表示本次课程受益匪浅,既学习了全面深化改革形势下财税政策走势即已出台的新政策,又强化了依法纳税的意识,还了解到了企业在纳税过程中可能涉及到的风险,具有实际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