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成都遂宁商会与尼泊尔尼中合作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8-09 11:18: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尼泊尔尼中合作协会普瑞姆.沙格尔主席一行莅临成都遂宁商会,与成都遂宁商会会长王毅、秘书长吕强等开展双方战略合作事项研讨,并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普瑞姆.沙格尔主席说,自五月中旬与成都遂宁商会部分企业家代表开展了深度交流讨论后,收获颇丰,认为当前中国大力推行“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模式的大时代背景,是双方开展进一步的深度合作的不可多得的机遇,而遂宁这座城市,它的观音文化与尼泊尔的佛教文化一脉相承,这更充分说明了尼泊尔与遂宁的深厚缘分。且尼泊尔政府针对来尼发展的中国企业政策也是充分开放的,非常欢迎遂商企业家们能够来尼发展,而尼中协会也随时准备着为企业家们提供热忱的服务。

王毅会长表示,尼泊尔与我国同属农业国,在经济、贸易、农业、文化、旅游等多领域都拥有众多的合作发展空间,本次能与尼中合作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他倍感荣幸,遂宁市委市政府也对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也十分重视,下一步,成都遂宁商会将组织部分遂商企业家到尼泊尔进行深度考察交流,望两会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创辉煌的明天!(遂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