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非公企业到苗乡小学开展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27 11:57: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赛恩·旗坤集团执行董事张大旗一行来到珙县玉和苗族乡小学开展“2018爱心一对一捐赠及支教助学”公益活动。

此次捐赠物资包括饮水机30台、床上用品三件套300套、图书1200套、文具套装50套,总价值60000元,除此外,赛恩·旗坤集团还向一对一帮扶的贫困学生捐赠了44400元的助学金。

捐赠活动现场,赛恩·旗坤集团执行董事张大旗与孩子们展开互动,了解孩子们内心想法,交流、分享学习和读书心得体会,并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通过自身的努力走出大山,学习知识与本领,为家乡建设做出贡献。

捐助仪式结束后,赛恩·旗坤集团执行董事张大旗一行听取了玉和苗族乡学校建设及规划发展情况,实地参观了学校的基础设施,察看了孩子的学习、生活和中午就餐情况。(珙县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