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东中山市宜宾商会到江安开展“双关”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04 11:25: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让社会弱视群体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2018年4月2 日,广东中山市宜宾商会会长范锐丰、常务副会长蔡林峰、监事姚星良等企业家带着浓浓的爱意,深入江安县开展关怀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此次活动为五矿镇石桥村30名空巢老人送去大米、食油、牛奶等慰问品,为仁和乡会龙小学33名留守儿童送上了学习用具和衣服等物品,价值5万余元(含长宁县共10万元)。

范锐丰表示,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将让商会更多会员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下一代做好榜样,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爱的种子,让他们懂得感恩,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同时,他呼吁更多社会各界人士关怀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肖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