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通江:巴山牧业登上《人民日报》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28 18:21:5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2日,《人民日报》发表题为“通江巴山土猪肉.生态放牧产生的有机食品”文章,报道了非公经济企业巴中市巴山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生态土猪情况,这是巴中市唯一家上市企业自成立来首次被《人民日报》宣传报道。

近年来,巴山牧业作为巴中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的典型代表,在助推脱贫攻坚,带动村民共同致富,引领地区经济发展等方面都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巴山牧业简介

巴中市巴山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总部位于四川省通江县工业园区,是巴中市第一家上市企业,专业致力于青峪猪保种及全产业链开发。同时,该公司是中国十大扶贫案例企业,中国十大小康特别贡献企业,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四川省扶贫重点龙头企业,四川省十大科技创新改革企业,四川省诚信守法示范企业,欧盟、中国有机双认证企业,绿色认证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A级屠宰企业,青峪猪省级保种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青峪黑豚”有机猪、“青峪黑猪”绿色猪高端猪肉产业体系和品牌体系。如今,巴中市巴山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青峪猪保种及全产业链开发,青峪猪也荣获国家工商总局地理标志认证商标,荣获世界农场动物福利组织颁发“金猪奖”,荣获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等诸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