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攀枝花市米易县出台“工业九条”促高质量发展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3 18:42: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米易县出台《米易县关于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九条措施》,进一步鼓励和支持企业挖潜力、抓创新、促转型,促进工业经济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工业九条”的帮扶措施包括:降低新兴产业电力成本、降低企业物流成本、鼓励企业技术创新、鼓励企业提质发展、鼓励企业投资发展、鼓励企业战略重组、鼓励企业挂牌上市、鼓励企业升规入库,以及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其中,为降低新兴产业电力成本,米易县提出对新投产的储能材料、钒钛新材料、纳米材料、高端机械制造、还原铁粉等新兴产业、高附加值项目及对米易县产业发展有引领性的其他项目,在项目投产后给予每度电0.1元电费补助,单户企业每年最高补助不超过500万元,当年对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还将采取“一事一议”方式加大补助力度。在其他鼓励措施中,米易县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均有不同程度的政策资金补助。

(米易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