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吉利汽车集团”助剑阁学子“破蛹成蝶”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2 08:33: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吉利汽车集团、北京吉利大学、剑阁职中校企合作启动仪式暨“成蝶计划”订单班开班典礼在剑阁职中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北京吉利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部长兼欧美国际学院院长匡松、吉利控股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招聘与校企合作经理廖勇,剑阁县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剑阁职中校长李文峰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剑阁职中将与吉利汽车集团深度合作,在课程上突出实用性,强化训练学生的操作能力,并导入吉利集团规章制度、企业文化,为吉利集团培养优秀的员工。“成蝶计划”共开设2个订单班,培养学生99人。北京吉利学院对外交流与合作部部长兼欧美国际学院院长匡松代表吉利集团为剑阁职中汽修专业捐赠价值10万元实训用车一台。此次开班意味着剑阁职中校企合作迈出新步伐,助推剑阁开创职教事业新局面。

(剑阁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