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攀枝花市泸州商会等19家四川商会被全国工商联认定为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4-18 10:18: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印发《关于认定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认定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等498家工商联所属商会为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攀枝花泸州商会等19家四川商会名列其中。

近年来,攀枝花市工商联系统开展以“领导班子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强化商会自身建设,提升商会服务能力,打造商会工作品牌。经过两年的工作实践,涌现了一批自身建设过硬、作用发挥充分的“四好”商会。

上榜的四川省20家商会为:四川省文化产业商会、四川省川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四川省建筑业商会、成都市机械制造业商会、成都市健康服务业商会、攀枝花市泸州商会、自贡市彩灯行业商会、广汉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绵阳遂宁商会、绵阳市涪城区中小企业商会、泸州市建筑材料商会、宜宾市江安县创业商会、南充市南部县家居建材商会、达州市锁业协会、乐山市重庆商会、巴中市建筑建材房地产行业商会、广元苍溪县黄猫垭商会、资阳市安岳县厂长经理协会、凉山州南充商会。

(攀枝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