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成都市青白江区成立蓉欧工业商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4-30 19:51:3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8日,青白江区召开蓉欧工业商会成立大会,成都蜀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和昌当选为商会首届会长,张旭昌当选商会首届秘书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峻昆和青白江区蓉欧工业商会会长黄和昌共同为商会揭牌,德国轨道工业协会、美国国际商会、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斯华人文化商会等发来贺电。

会上,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温莉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峻昆致贺词。温莉艳表示,蓉欧工业商会搭建起了促进园区企业发展的平台,作为全市对外交流的重要枢纽,希望商会不负众望、担当重任,不断学习先进管理理念,不断提高会员水平,依法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资源整合,树立良好形象。把商会构建成为威性高、功能全、服务好、凝聚力强、作用显著的一流社团组织。王峻昆表示,蓉欧工业商会的成立,既顺应了时代发展的客观要求,也回应了广大工业企业家们的共同呼声,它将成为青白江工业企业团结一致、迈步向前之新的开端,成为青白江工业企业通过蓉欧快铁迈向世界之新的起点。

目前,青白江区蓉欧工业商会已有会员单位70余家。蓉欧工业商会的成立,旨在打造一个以工业为龙头的国际综合性贸易商会,充分发挥蓉欧产业在当地经济社会中的作用,促进工业发展,为构建陆海联运枢纽国际化青白江贡献力量,这也正是青白江积极融入和参与“一带一路”的生动体现。区蓉欧工业商会首届会长、成都蜀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和昌表示,将牢固树立民主意识,依靠商会全体会员和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团结一心把商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使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引导会员提升自身素质,认真帮助会员排忧解难。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从而增加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大展宏图。同时要求商会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商会会员要爱会如家,商会工作要高效有序,共同把青白江区蓉欧工业商会打造成具有地方特色的知名商会。

成都市工商联副主席温莉艳,成都市工商联会员处处长钟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峻昆,区人大副主任姚元全,区政协副主席吴斌及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青白江区委统战部 青白江区工商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