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自流井区工商联(商会)开展“同心向党谋发展 砥砺奋进创辉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29 22:37:36)  来源:四川在线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3日,自流井区工商联(商会)组织非公经济人士代表30余人参观秋收起义总指挥卢德铭故居,并召开以“同心向党谋发展 砥砺奋进创辉煌”为主题的座谈会。

会上,非公经济人士代表踊跃发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国家综合实力飞跃上升、国家军事力量和国际影响力的增强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借力党和国家对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重视以及对民营企业家关心的“东风”,坚定不移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者和践行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树立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向善向上的良好社会形象,为自流井区“两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自流井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