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绵阳市工商联“百企帮百村”座谈交流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1 21:38:3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10月18日,为期一天的绵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中心组(扩大)暨“百企帮百村”座谈交流会在北川羌族自治佳星酒店顺利召开。市工商联全体班子成员、兼职副主席、副会长,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出席会议。县工商联部分执委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市工商联(总商会)党组中心组(扩大)会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易显云主持。会议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内容。

在“百企帮百村”座谈交流会前,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和各市县区领导先后对莫尼山庄园、康养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北川电商产业港进行了实地走访;在座谈交流会上,参会人员通过查看北川“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资料;观看北川“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宣传视频;听取北川工商联禹珍实业、神侬科技、顶琦美业等执委企业以及县工商联关于“百企帮百村”工作汇报等方式对工作推进经验进行了交流探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陈秀蓉要求各县市区工商联要不断巩固加强“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成效,多挖掘新经验、新举措,做好做实省“万企帮万村”迎检准备工作。

(绵阳市工商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