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遂宁市射洪县工商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1 23:14:4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遂宁市射洪县工商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整治工作,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成立专门的组织机构,明确工作内容,落实工作责任,严守工作纪律,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指导组强调,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关系射洪经济社会发展,责任重大。抓好营商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整治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二要聚焦整治问题,推动整改工作走深走实;三要改进工作方式,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开门整改、长效整改的机制,提高整改质量和效果;四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形成合力,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为射洪经济社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遂宁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