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南江县民营经济工作获省市人大代表肯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9 18:54:4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省人大代表、巴中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巴中市委主委张方,巴中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副主任袁太政带领部分驻巴省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一行到南江县视察民营经济工作。南江县人大主任万林,南江县委副书记陈槟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南江县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南江县亿联置业有限公司、南江博骏公学等地,详细了解了各民营企业在产品研发、宣传推广、生产经营以及在建项目进展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视察组对南江县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当前民营经济已成为促进经济发展、扩大社会就业、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南江县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和社会环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重点从政策扶持、金融服务、要素保障等方面给予民营企业持续的支持,助推民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同时鼓励民营企业要自我完善、自主创新、自觉担当,坚定发展信心,不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南江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