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宜宾】南溪区隆重表彰民营企业及企业家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5-27 23:07:2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5月21日,宜宾市南溪区召开2020年经济工作会,区委区政府隆重表彰2019年度优秀非公经济企业及非公企业家。

今良造酿酒、长兴酒业、佰川房地产开发被表彰为2019年度纳税优秀企业。普瑞斯生物科技、南溪徽记食品、宜宾惠美精纺科技、娥天歌食品有限公司、锦苑餐饮等5家非公企业被表彰为2019年度优秀企业。宜宾恒生福酒业董事长刘英、四川天伦药业董事长雷冰、宜宾幸福家园商贸总经理黄光锐、鱼汤泡饭餐饮总经理张杰被表彰为2019年度优秀企业家。受表彰非公企业及企业家,在2019年度纳税及解决群众就业方面成绩卓著。今良造酒业等3家纳税近1.2亿元。普瑞斯生物科技等5家企业实现3000余人就业。

近年来,南溪区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坚持运行“非公经济直通车”,持续开展营商环境利剑行动,定期听取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营造非公企业发展良好环境,同时也为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供好平台。企业得到长足发展,企业家也健康成长起来。

(南溪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