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达州】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谈心谈话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7-14 19:28:05)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7月10日,达州召开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谈心谈话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杰出席会议并听取民营企业家意见建议,市委副秘书长张秦主持会议,15名民营企业家及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民营企业家介绍了企业现状和面临困难,提出了意见建议;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现场答疑,就具体问题提出初步解决方案。

胡杰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家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赞扬他们在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中的无私善举。

胡杰指出,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是暂时的,是多种因素叠加的结果,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更要转变发展思路,将企业发展置于疫情下的全球经济形势中谋划布局,确保在市场环境中站稳脚跟、行稳致远。

胡杰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多帮忙少添乱、多服务少干预,切实帮助企业减轻负担;要抓好政策落实,各部门密切配合,杜绝出现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堰塞湖”;要提升服务质量,主动靠前服务,就民营企业家提出的具体困难和意见建议,及时了解详情、疏通症结、化解难题。

民营企业家们表示,在民营经济发展的艰难时期,党和政府给我们带来温暖和力量,我们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振奋精神,携手拼搏,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达州市委统战部 赵祯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