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南充】问难事 解难题 纾企困——营山县积极贯彻落实全省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现场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05 17:42:5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全省基层统战工作提升年现场会结束后,营山县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入民营企业,问难事、解难题、纾企困,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促进营山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11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明远深入县内部分民营企业走访调研。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蒲彬,县委常委、副县长许静,县政府副县长梁红光及县级有关部门、县经开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汽配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鸿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其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进源机械、川信机械等入驻企业,罗明远指出,实体经济是经济的命脉所在,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企业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拓宽思路,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实业。要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注重管理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形成核心竞争优势,进一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表示,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共同促进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无锡市小铜人线缆材料公司高导线材生产项目、营之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厂房项目现场,罗明远一边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一边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讨解决的办法。罗明远指出,在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园区入驻企业的共同努力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但是离目标还有一定差距,要下定决心,一鼓作气、一干到底,确保各个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同时,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做到防患于未然。

(营山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