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广元】利州区开展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2-23 09:44:3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贯彻中共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相关精神,近日,利州区政协调研组深入龙洲园食品有限公司、利州区统一战线"服务•创新"实践基地开展了以 "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为主题的政协委员调研活动,并组织了专题学习和委员座谈。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区工集委、部分民主党派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经济、企业界委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龙洲园食品有限公司、利州区统一战线"服务•创新"实践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经营管理、科技创新、项目运行以及"服务•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功能设置、制度机制运行、民营经济发展历程等方面情况。大家认为,实践基地对加强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 、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创造更加优质的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座谈讨论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参会人员围绕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利州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服务企业发展贡献了应有之力。

(利州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