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巴中】巴州区扎实开展“进百企解千难”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3-26 10:19:17)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巴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智强带队深入巴州区工业园开展进百企解千难活动。

王智强一行实地走访了四川省罡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伟超王子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思广益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及遇到问题和困难,鼓励广大民营企业用好用足惠企政策,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王智强指出,要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任务分工实施方案》为契机,建立健全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制度,建立完善政企沟通协商制度和民营企业家建言资政制度,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工商联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各方面分工明确、高效协同的民营经济工作格局。同时,要扎实开展好送政策、摸困难、问需求、听建议等系列活动,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主动融入中心大局,服务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贡献新力量。

(巴州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