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南充】市领导调研嘉陵区重点民营企业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4-13 11:19:5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带领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嘉陵区走访调研重点民营企业。嘉陵区政协主席白青云,嘉陵区政协副主席青树宇、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四川尚非服饰有限公司,王晓贤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针织车间、裁床车间和试压胶服车间,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生产规模、客户拓宽、品种提升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就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王晓贤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重点民营企业的发展,努力为企业搭建宽广平台,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针对当前的发展形势,希望企业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始终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不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王晓贤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要严格落实市级部门联系服务制度,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帮助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要持续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力度,要点式、流程图、“一图读懂”等方式进行解读,切实提高广大民营企业对各项惠企政策知晓度,共同护航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嘉陵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