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巴中】恩阳区举行非公企业“党建引发展 奔跑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6-30 09:09:09)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为展现非公企业奋力奔跑状态下焕发的新活力、新面貌,近日,恩阳区非公企业“党建引发展 奔跑展风采”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办。来自全区食品领域、电子信息领域、农业领域等9家非公企业党组织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由恩阳区委组织部主办,恩阳区非公党委、恩阳区市场监管局承办。旨在反映全区非公企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融互促、同频共振,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执着的奋斗精神,不断推动恩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风貌和奋进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比赛主题,或娓娓道来、或激情澎湃,用热情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以富有感染力的实例讲述了企业发展故事、个人奋斗故事,展现出了新时代非公企业在党的领导下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风采风貌,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国爱党心声。

整场演讲比赛气氛紧张激烈、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选手们精彩且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审,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6名。

(恩阳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