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非公经济 > 正文
【绵阳】北川成功举办2022年度民营企业线上招聘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6-30 09:13:01)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近日,为满足民营企业用工需要,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选才和就业的便利平台,由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年度农民工服务保障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北川开播。

播现场邀请北川维斯特农业科技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北川九皇山生态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绵阳虹瑞科技有限公司、绵阳市馋嘴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北川欢大工贸有限公司5家民营企业参与现场直播,以文字形式同屏推广县内外、浙江柯城区、江山市、开化县企业招聘信息共计157家,涵盖装配工、操作工、普工、数控编程员、会计、出纳、管理专员等953类工种,提供6826个岗位。

在直播间,求职者与民营企业代表就薪资待遇、劳动者素质、工作环境、晋升渠道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经过前期的宣传发动,此次直播共有6.08万人在线观看,受到了求职者的广泛好评。下一步,北川县将举办线下巡回招聘会暨政策宣讲活动,力争使有需要的务工人员及时得到就业服务、权益维护等帮助,使有需求的用工单位及时得到用工服务和政策支持,推动实现有序返岗、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