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广安市修订完善市委统战部“三定”方案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5-13 15:10:09)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广安市编委会着眼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提出的新要求,近日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专题研究加强市委统战部自身建设,修订完善市委统战部“三定”方案,领导职数由3名增至4名,内设机构由4个增至6个(办公室、民宗科、经联科、党派科、干部科、统战信息中心),编制总数由11名增至20名,其中行政编制10名,事业编制9名,机关服务人员事业编制1名。

一是增加领导职数1名。编委会对市委统战部领导职数进行了调整,调整后市委统战部领导职数设置部长1名、常务副部长1名、副部长2名,较修订前增加了常务副部长职数。

二是增设党派科。剥离市委统战部干部科负责的有关党派工作的职责职能,增设市委统战部党派科,为市委统战部内设正科级机构,增加正科级领导职数1名。

三是设立广安市统战信息中心。针对行政编制特别紧张、一时难以调剂的实际,市编委会一次性核定事业编制9名,设立广安市统战信息中心,为市委统战部管理的公益一类正科级事业单位,保证了统战工作力量,增强了统战工作履职能力。

(广安市委统战部白小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