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广安市召开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8-09 09:22:3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7日上午,广安市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安排部署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伟要求,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把握好工作定位,注重问题导向,整合力量,根据《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举措,实行挂图作战,结合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有效开展监督。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全市统一战线要发挥独特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争创一流业绩,努力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扶贫移民局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会议明确了市级6个民主党派对口监督6个区市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市知联会负责人围绕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努力提升脱贫攻坚实效作了交流发言。(广安市委统战部   张建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