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广安市举行“广安十佳创业女性”颁奖典礼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26 15:26:2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20日下午,首届“广安十佳创业女性”颁奖典礼在广安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10名优秀创业女性获得该荣誉称号,并分享了她们的创业故事和心得体会。广安市委副书记严春风出席活动并致辞。

“广安十佳创业女性”由市妇联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于今年1月启动评选活动,广大创业女性通过各级妇联组织及相关部门推荐或自主报名的方式,经过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了10名杰出创业女性。活动旨在宣传和表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展现时代精神风貌的女性典型,展示巾帼风采,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引领带头作用,引领更多妇女投身“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带动更多女性创业,助推广安市经济发展。

市工商联系统积极支持此项活动,推荐多名女性民营企业家参与评选,其中广安市总商会副会长、广安市自然善美健康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彭丽萍,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广安北新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龙嘉琳,广安市工商联常委、四川万祥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饶四利,广安市工商联执委、广安邓家酒业公司、成都金盛投资咨询公司董事长罗丹,邻水县工商联副主席、广安金鼎实验学校董事长余碧珍等获得了此次“十佳创业女性”荣誉称号,充分展现了我市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女企业家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勤奋上进、无私奉献的良好风貌和形象,弘扬了优秀企业家精神。(广安市工商联  蒲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