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华蓥市成立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12 19:16:0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9日,华蓥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华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毅,华蓥市政协副主席廖中元出席会议。相关单位负责人、全体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华蓥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华蓥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华蓥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华蓥市政协副主席廖中元当选为第一届会长,并作了表态发言。

杜毅指出,知新联的成立是开创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对知新联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为华蓥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凝聚工作合力,努力推动知新联健康发展。杜毅希望知新会在市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在服务发展中大显身手,在经济建设中建功立业,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华蓥作出新的更大积极贡献。

(华蓥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