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主持召开参加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行前动员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0 19:41:1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9日上午,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主持召开参加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行前动员会,部署相关工作。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等出席会议。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负责人、50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李建勤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重申“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论述,是党中央坚定不移发展民营经济的“宣言书”,是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提振剂”,是坚定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的“定心丸”。省委召开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是省委坚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全省民营企业加快发展的又一个春天即将到来。广安各地各有关部门和民营企业家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性,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会议,真正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转化为实际行动。

李建勤强调,要充分看到广安民营经济的成绩,坚定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信心决心,努力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不断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改革开放40年来,广安民营经济成就令人瞩目,是经济发展的一支“主力军”、科技创新的一个“主动力”、吸纳就业的一条“主渠道”,在广安发展中功不可没、不可替代。要直面各种挑战和困难,保持战略定力,推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在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结束后,认真抓好学习宣传,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把中央、省委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细化实化,努力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要坚持创新驱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依靠创新、依靠政策,抓住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积极寻求合作,在广安进行成果转化,形成产品和产业。

就参加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要求和纪律,李建勤强调,此次会议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交流机会,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按时参加会议各项议程,认真聆听大会、积极讨论发言,展示伟人故里良好形象,充分体现小平家乡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同时,要遵守中央、省委、市委廉洁自律有关规定。

(广安市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广安市五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