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3-08 17:31: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7日,广安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2019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岳池县天羿酒店召开。

市知新会会长康永恒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紧紧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三大攻坚战”以及全市开展“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等精神,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生动详实的事例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在政治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广安近年来在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决策部署作出的努力。

会议指出,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衷心拥护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会议强调,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对标高线找差距、对标贫困找责任、对标发展找空间、对标民生找和谐,在市场经济角逐中有作为,在社会责任上有担当。会议要求,市知新会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两转一提一抓”活动。一要拓宽眼界、更新观念,促进思想大解放;二要崇尚实干、强化执行,促进作风大转变;三要能作为、干成事,促进能力大提升;四要踏实留印、抓铁有痕,促进工作大落实。要继续按照“系统学习有深度、立足本职有作为、建言献策有成效、联谊活动有影响”的工作思路,把“三个一”(开展一个课题研究、干一件实事、办一件脱贫攻坚的好事)工作推向深入,聚焦民生福祉,下足绣花功夫推进关于“医联体”建设的重点课题,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好参考。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考察学习了岳池县经开区健康岳池规划体验馆、岳池特曲、同兴源(广安)创新创业产业园、科伦药业、岳池农家生态文化旅游区等统战工作示范基地。

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各区市县(园区)、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市人民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广安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