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广安市召开广商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4-04 19:05:2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3日上午,以“新时代、新广商、新征程、新贡献”为主题的广安市广商大会隆重召开,280余名广商代表、党政领导干部、各方代表人士欢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市委书记李建勤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主持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仪、市政协主席肖雷出席大会,市委副书记赵波出席并作广安市产业投资推介。

大会发布了“2019广安民营工业企业10强”“2019广安民营企业10强”“2019广安回乡创业10杰”,并对获得荣誉称号的企业和个人授牌。

李建勤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470万广安人民向海内外广商致以诚挚问候。他寄语广大广商,一要坚守实体经济,再创广商辉煌。二要着力反哺家乡,展现家国情怀。三要用心当好“三员”,发挥更大作用。当好广安宣传员,传播好广安声音、讲好广安故事;当好广安信息员,主动把信息传递到家乡,为家乡抢抓机遇发挥更大作用;当好联络员,牵线搭桥,帮助家乡招商引资,为家乡带来更多的项目、政策、资金和技术。四要坚持携手并进,共同擦亮广商招牌。市委市政府号召全体广商团结起来,手拉手、肩并肩,共创广商发展新时代。大家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拧成一股绳,抱团取暖,共同发展;各地广安商会要充分发挥纽带和平台作用,推动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实现互利共赢,擦亮广商招牌。

李建勤指出,市委市政府将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打造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投资环境优、企业获得感强的良好氛围,让大家在家乡放心投资、安心创业。

(广安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