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广安市三举措贯彻落实全省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7-23 23:09: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全省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后,广安市迅速行动,精心谋划,确保会议精神在广安落地生根。

一是迅速响应精准传达。会议结束后,赓即向市委报告全省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同时已做好向市委常委会专题汇报的准备。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和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省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二是全盘帷幄高位谋划。拟与市国资委共同组成调研组,深入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开展调研,全面摸清家底,重点研究解决新形势下我市国有企业各领域统战工作新情况、新问题。适时召开全市国有企业统战工作座谈会,传达全省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安排下一阶段全市国有企业统战重点工作。

三是蹄疾步稳高效推进。筹备出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明确工作职责。建立健全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统联会议制度,形成工作合力。待条件成熟后建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国有企业联谊部,搭好工作平台。继续寓思想引导于学习教育、培养使用、政治安排之中,推动国有企业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再上新台阶。

(广安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