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遵义市务川县知识分子联谊会一行到武胜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10 19:44:2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9日,贵州省遵义市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知识分子联谊会一行30余人到武胜调研,武胜县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白坪——飞龙乡村振兴示范区规划馆、下坝记忆、朝门院子等地调研,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调研组对武胜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武胜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创新实施“五大工程”“五大行动”,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真正实现了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

调研组表示,武胜作为四川省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基地,立足实际,借势发力,积极争取全省统一战线支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绿色通道”和“直通车”作用,把统战工作与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深化改革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些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武胜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