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岳池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1 22:06:4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0日,岳池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鹏程主持召开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1—9月统一战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了并原则通过了《中共岳池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调整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和民营企业家联谊交友名单的通知》《岳池县异地商会管理办法(试行)》。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岳池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做好统战性社会团体组织管理工作,把好进人关,将统战合力切实凝聚到党委中心工作上来;要做好“同心工程”工作,进一步完善“同心馆”展陈设计,提升展陈效果,发挥“同心工程”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做好异地商会工作,完善异地商会管理办法,充分发挥异地商会联系广泛的渠道优势,邀请岳池籍在外人才回乡考察投资兴业,推动岳池经济发展。

岳池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应春、胡勇、于伟、谯小松、杨淑芹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岳池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