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四川省新媒体和网络人士来广开展“融合新媒体·红色广安行”主题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6 22:42:4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3日—15日,由四川省委统战部、广安市委统战部指导,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四川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主办,四川省新联会新媒体和网络人士分会、广安市广安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协办的“融合新媒体·红色广安行”主题活动在广安举行。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30余家新媒体和网络人士云集广安,正式拉开“推动新媒体融合发展·做好新媒体舆论引导”系列调研行帷幕。

10月15日,省新联会新媒体和网络人士分会融合新媒体·红色广安行交流座谈会在广安市思源酒店召开,广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文杰参加座谈会并讲话。会上,文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安市情和新阶联组织发展情况,宣传推介了广安的“四张名片”,他希望新媒体和网络人士运用新媒体的宣传优势,向全社会讲述广安故事,传递着广安精神。

新媒体和网络人士代表在会中热烈交流,畅谈调研收获和感受,提出促进广安发展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运用新媒体在各个平台宣传和推介广安。会后,川蜀快讯等10余家网络平台纷纷登载广安行的宣传视频及报道。

在广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邓小平故里,考察了道台院子、深广产业园和武胜县火锅产业园。

(广安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