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民建广安市委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6 22:52:3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5日,民建广安市委召开市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安市委主委吴涛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市委副主委杜建平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人员围绕当前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吴涛要求,民建广安市委要认真抓好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工作,要原原本本学、创新方式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各基层组织要及时开展相关的学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吴涛强调,要紧密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中共广安市委“1234”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结合点、切入点,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为广安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广安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强化“三抓”稳定经济增长,深化“三大合作”、建设“三大园区”,加快构建“341”现代工业产业体系,深入实施城市提质、乡村振兴“两大工程”,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

(民建广安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