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8 22:34:4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8日上午,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2019年第21次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台联、友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概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精神,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一要层层传达学习。全市统一战线要及时召开部务会、学习研讨会、干部职工会和“双月”学习会等会议进行传达学习,认真学原文、掌握新提法,切实把全市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二要开展宣传宣讲。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要求,把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统战工作要求,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并通过“广安统一战线”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宣传,形成线上、线下,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常态学习机制,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弄懂。

三要全面抓好落实。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和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把完善治理体系、增强治理能力、提高治理水平与统战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做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各项工作。

(广安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