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安 > 正文
【双城记】川渝携手添新翼 服务中心促发展——广安、重庆江北两地九三学社组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29 19:59:1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充分发挥川渝两地九三学社组织优势,进一步加强两地的友好往来和各领域合作,11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与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安成功举行。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杨宁,重庆市江北区政府副区长、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会主委周勇出席仪式并讲话。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广安区副区长肖芳主持签约仪式。

双方本着“交流合作,增进友谊,服务发展”的原则,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仪式上,杨宁与周勇代表双方签约。

杨宁指出,广安与江北两市九三组织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大背景下实现的,这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根据协议,两地九三学社将建立长期有效的协调联络机制,共同推动多层次、多领域务实合作;开展课题研究、联合调研等合作,共享参政议政成果;合作开展社会性、公益性活动,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探索引资引智工作,积极促进两地市场和人才对接,务实开展产业合作。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共同为各自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为九三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会前,播放了广安、江北区宣传片。杨宁、周勇分别补充介绍了各自的市情区情、经济社会发展、九三工作成效等情况。

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社主委、社员代表,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会、各基层组织委员及机关同志6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