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 > 正文
四川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五届七次理事会圆满结束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27 18:20:4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四川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五届七次理事会于2018年12月3日至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了张修忠会长《四川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五届七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武讲话对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向广大黄埔同学及亲属致以衷心感谢。他希望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及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台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自身优势,广泛联系黄埔组织及黄埔同学,旗帜鲜明坚持一个中国原则,主动参与和推动四川的高质量发展。

理事们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继续发挥黄埔精神,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再尽心力。

会议期间,秘书长任晓鸣等带队到理事家中看望慰问,一对一征求理事意见建议,代表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机关向理事致以新年的问候,把慰问金或慰问品送到黄埔老人手里,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黄埔老人心里。

(四川省黄埔军校同学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