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海外 > 正文
成都海外交流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年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8-22 21:27:4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1日,成都海外交流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年会召开。会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吴凯与出席年会的嘉宾进行座谈。副市长牛清报出席年会。

座谈中,吴凯表示,广大海外理事和各界朋友心系成都建设发展,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进程中,充分发挥对外联谊交流平台作用,在促进对外友好交流、加强文化经贸合作、推动民间交往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新老朋友秉承成都海外交流协会“友谊、合作、发展、交流”的宗旨,共商协会发展,共谋合作互赢,继续发挥侨务资源优势,为成都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牛清报表示,成都海外交流协会立足成都、面向海外,充分发挥民间组织的对外交往优势,以侨为桥,广泛联系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及有关社团组织,致力于促进成都与海外在经济、科技、文化等多领域务实交流与合作,取得显著成效。希望成都海外交流协会进一步加强科学谋划,加强交流合作,充分激活各类侨务资源,助推成都高质量发展。

(成都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