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海外 > 正文
绵阳市召开全市统战系统港澳台侨工作培训暨推进工作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7 21:09:1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2日,绵阳全市统战系统港澳台侨工作培训暨推进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分管领导、相关科室和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台侨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省委台办负责同志和省委统战部港澳台工作处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对台和港澳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新任侨务干部工作培训精神和省委统战部港澳台侨工作培训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港澳台侨工作。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台侨工作负责同志围绕如何做好新一年台侨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陈福林要求,各县(市、区)委统战部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主动作为、勇于创新,推动全市港澳台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强市贡献更多力量。

(绵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