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 > 正文
【巴中】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定点扶贫南江联席视频会议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20-11-06 10:58:1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29日,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定点扶贫南江联席视频会议召开。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监事长谭锦球,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会长兼召集人蔡加赞,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主席苏长荣,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县政协主席符大纲出席会议。

谭锦球表示,近年来,南江脱贫攻坚成果突出,顺利摆脱了贫困的帽子,这都离不开南江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和努力,在南江黄羊产业发展上越做越大,知名度也是越来越高,他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黄羊产业能够蓬勃发展。在今后的帮扶中将持续跟进项目的落实落地,全力参与和支持南江的发展,推动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和南江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李善君表示,山海相连,血脉相亲。这份跨越千里的深情厚谊,我们定当倍加珍惜、承恩奋进,用心用情推动合作事项,把每一分帮扶资金都用在刀刃上,以同步全面小康的优异业绩回馈贵会的支持与厚爱。李善君希望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能继续在基础建设、产业培育、教育医疗等方面给予帮扶,与南江建立结对帮扶稳定机制;帮助引荐更多香港企业到南江考察、到南江投资、到南江发展,推动两地在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有更多更大的交流合作,让协作之花结出高质量发展之果。

(南江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