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 > 正文
【宜宾】市台办春节前看望慰问在长宁县定居台胞台属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2-07 17:09:3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2021年2月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宜宾市委台办专职副主任唐杰一行到长宁县看望台胞台属,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长宁县委统战部、县台办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台胞台属们亲切交谈,畅所欲言,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及子女就业情况,并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人表示亲切的问候,认真倾听他们对台联和对台工作的意见,慰问组表示非常感谢他们对台联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多与台湾的亲人联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推进两岸关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台胞台属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交流,拉近亲情,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新贡献。

(长宁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