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 > 正文
【宜宾】兴文县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3-26 11:23:5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3月26日,兴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北春率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财政局、县经商科技局等单位负责同志调研县内台资企业九业食品,了解企业在新冠疫情后生产销售情况,听取台商意见建议,勉励九业食品负责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加快发展,并就企业反映困难问题现场办公。

在企业生产车间,江北春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台商在兴文的生产生活情况。他指出,海峡两岸是筋骨相连、割舍不断的命运共同体,是一家人、自己人。九业食品选择来兴文投资兴业,是对兴文经济发展的有力支持,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要一如既往地为台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真诚倾听台商诉求,切实解决台资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维护台商、台胞的合法权益,真心实意地为台商办实事、好事,确保来兴投资的台资企业都能稳下来、发展好。

江北春表示,希望台商台胞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牵线搭桥,吸引更多的台商来兴文县投资兴业、创业发展,为加强两岸经济文化交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兴文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