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 > 正文
【内江】省台联莅资中看望慰问台胞台属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12 22:29:1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8日,省台联副会长 、秘书长彭英专程到资中看望慰问台胞台属,并送上新春祝福。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刘其柱,资中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邱刚,资中县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县台办主任余才开等同志陪同。

彭英来到资中看望了台属施尚林一家,并向其89岁的母亲、台胞孙敬芝老人送去新春问候。彭英询问其身体及生活状况,祝愿施尚林、孙敬芝及家人春节愉快、身体健康,并送去专门的新春慰问品。她表示,台胞台属是台联的宝贵财富,为台联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台联要为台胞台属做好服务。施尚林及家人非常感动,感谢省委统战部和省市县台联、台办的关心,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宣传党的对台方针政策,起好示范带头作用,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和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资中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