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港澳台 > 正文
【成都】省台办、省文联联合调研武侯区浓园对台交流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7-27 10:05:31)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2022年7月21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罗治平,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平志英率队到武侯区天艺・浓园艺术博览园B区天艺村联合调研四川省对台交流基地对台交流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罗治平主任从浓园梦有效融入中国梦说起,就如何以家国情怀开拓进取、创新做好对台交流工作、谋划好特色化品牌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平志英书记语重心长提出,浓园人要胸怀梦想,肩负起使命感、责任感,做好对台交流工作远景规划。

在浓园文博馆座谈会现场,联合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浓园董事长杨丽、浓园创客发展中心主任谢柏园汇报四川省对台交流基地近年来在川台两地举办对台文化艺术交流、展览展示等活动情况。

罗治平主任在座谈会上对浓园多年来致力于对台交流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取得的标志性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浓园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要以文化根脉为抓手,用不同的表现形式、表现方式、表达模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提升两岸同胞文化自信。

平志英书记指出,浓园在两岸交流方面做了实实在在的工作,同时也要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更多的担当、更多的责任,要把对台交流作为企业远景规划最重要的版块,做更多的有益探索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