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国台办到广汉调研台商参与“一带一路”园区战略情况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1-06 19:54:21)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1月5日,由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张世宏、商务部台港澳司副司长孙兆麟等组成的国家部委调研组一行7人,到德阳高新区调研台商参与“一带一路”园区战略情况。省台办主任周敏谦,德阳市委副书记何礼,广汉市长、德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俊懿,广汉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曹光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德阳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四川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调研。在汇报会上,张俊懿介绍了德阳高新区建设发展情况和我市申报“四川‘一带一路’海峡两岸产业合作示范区”相关工作。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希望我市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工作,认真抓好“四川‘一带一路’海峡两岸产业合作示范区”建设的相关工作,为促进两岸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