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巴中统一战线开通“同心巴中”微信公众号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2-16 15:26:0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大力推动中央、省委、市委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年”“创新年”活动纵深开展,促进巴中网络统战工作稳步快速发展,日前,巴中市委统战部创建的巴中统一战线微信公众号“同心巴中”正式开通。

“同心巴中”微信公众号,是由官方认证、市委统战部主办的微信公众客户端,主要宣传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发布更新中央省委市委重大的统战动态时讯,反馈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执行情况,展示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统战法规的经验做法,是对外交流学习、对内引领服务的重要工作平台。

“同心巴中”微信公众号平台,坚持高端性,注重政策决策导向;坚持基层性,注重基层经验;坚持服务性,注重引领引导;坚持原创性,注重原创稿件激励机制和品牌建设。坚持发挥宣传工作引领作用,将“同心巴中”微信客户端建设和推广、宣传、覆盖工作,作为统战宣传工作的重要抓手,列入年度各地各部门统战工作的目标考核范围,推动统一战线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