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正文
宣汉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3-15 18:39:0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7年3月15日,宣汉县第十三届县委第22次常委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审定了县委统战部《关于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报告》。

县委书记唐廷教要求:要落实责任,推进工作。一是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要集中精力落实会议提出的新要求,尤其是市委书记包惠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充实调整领导小组。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正轩牵头,完善运行制度和机制,充分发挥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作用。三是立足实际抓好重点。要抓好协商工作,重点是界别协商;要抓好民族工作,突出重点,抓出成效,重点做好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争创工作,要在全国、全省有声音,提高宣汉影响力,提升宣汉知名度;要抓好联谊工作,搭建平台,充实人员,产生合力;要抓好商会工作,重点做好工商联换届和商会转型发展,集中培养一个好的企业家。四是广泛凝聚发展活力。由县委统战部牵头,让各界人士了解宣汉发展变化,知晓宣汉发展思路,真正把发展合力凝聚起来。